善行2010 魔戒第二季——回归 感动上演

2010-07-25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19)

7月24日下午,由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与湖南白泥湖戒毒康复所联合举办的“以爱攻毒、浴火重生——‘善行2010?魔戒第二季’大型戒毒公益活动——回归”,在湘阴县白泥湖戒毒康复所感动上演。省戒毒工作管理局政委彭焱生,省白泥湖戒毒康复所所长、党委书记赵桂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杨新林等领导以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自愿戒毒者为观众们带来了配乐诗朗诵、二胡独奏、吉他弹唱等节目。3位在戒毒过程中表现优异的自愿戒毒者经过三方投票,获得了由深圳思沃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提供的国际最新戒毒成果——纳曲酮缓释剂移植资格的奖励。为了给自愿戒毒者们更多的支持与鼓励,他们的父母也赶到了现场,鼓励他们继续坚持,重新迎接美好的明天。

2010年6月24日,善行2010?魔戒第二季大型戒毒公益活动向社会公开招募了8位社会自愿戒毒人员,免费为其提供戒毒康复服务。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坚强,与毒品决裂的信心,用宽容的心重新接纳他们回归家庭、回归社会,活动主办方特地举办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8位自愿戒毒者经历痛苦的磨砺,接受了严峻的挑战后,最终战胜自我的真实过程。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这些自愿戒毒者戒除毒瘾,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湖南白泥湖戒毒康复所与成功戒毒“回归”后的8位自愿戒毒人员结成1对1的帮扶,随时了解其戒毒康复情况。并将根据其康复需求及特殊困难,启用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下成立的“戒毒康复爱心专项基金”给予相关救助。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