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6月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348)

6月党建.jpg

图为活动现场

6月党建1.jpg

图为支部书记讲党课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开展了6月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微型专题党课”比赛的通知》《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湖南省残联工会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之后,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集体研究支部群团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谢华柏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党课从落实“四个带头”、提高党员政治机关意识和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主题党日活动上,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落实“四个带头”的要求,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做好本职工作。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6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新党章。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