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为株洲市残疾人朋友送温暖

2020-11-06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805)

1(4).jpg

捐赠现场

2(2).jpg

授牌现场

3(1).jpg

发放现场

11月5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走进株洲,为湖南盛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残疾人朋友捐赠了贝蒂喜和叁佰添保健食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湘黔大区经理马明伟,株洲新爱婴孕婴童连锁董事长周建、湖南盛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国文以及残疾人朋友代表参加现场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谢华柏副理事长和周建董事长向湖南盛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市场价值17.7048万元的保健食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湖南盛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株洲新爱婴孕婴童连锁授予了爱心单位铜牌。与会领导向在场的残疾人朋友发放了保健食品。

“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自2020年启动以来,先后在长沙、衡阳、娄底、常德、怀化、浏阳和湘潭等地开展,项目共捐助了近300万元保健食品。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