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8月份“学党史、守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6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341)

94a91750a549e12c6d8c8ad5f457f7f6.jpg

图为活动现场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于8月5日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谢华柏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是的重要论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思想)(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需要坚定文化自信)等资料。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8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了党章。

最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身为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要重点学、带头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要时刻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助力我省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