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建斌副理事长调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

2021-04-2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215)

d1fae780cf1dabab7c4815d802c78ebd.jpg

4月20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侯建斌来到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座谈。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侯建斌副理事长对去年以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基金会当前发展势头良好,款物募集量不断增长,助残公益项目规范推进,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侯建斌副理事长指出,要针对当前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存在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聚焦短板不足,打破思维定势,主动创新作为。

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学而信”与“学而行”有机结合起来,深悟思想原理,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开创残疾人福利事业的新局面。

二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担当作为,大力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抓实政治理论学习,抓细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社会化、专业化水平。

三是要规范内部治理。坚持以制度为准绳,严格遵守章程,执行理事会工作制度,修订完善现有制度。加强财务和资产管理,做好风险防范。逐步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治理水平。

四是要打造品牌项目。要以动员社会、筹集资金为主责主业,以助残项目为载体,积极拓宽筹资渠道。要集中力量实施重点公益项目,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典型宣传,扩大项目影响力,努力把“蛋糕”做强做大,让慈善之光温暖照亮更多残疾人。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