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8月份“携手抗疫、努力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6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2486)

b57abea581c2127c9937cfdc0da61d02.jpg

图为支部党员搬运防疫口罩 

 

根据《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和省残联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于8月5日开展了以“携手抗疫、努力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谢华柏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团结合作抗疫 引领经济复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等资料;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省基金会相关防疫工作并开展了防疫工作总动员。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8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了党章。 

最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身为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要重点学、带头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不忘初心使命,迎难而上,努力为争取防疫物资捐赠,帮助省内疫情防控单位、残疾人服务机构、残疾人家庭、封闭小区和特别困难群众等抵御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其生命财产安全,为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