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我会检查指导工作

2021-12-01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4626)

4bf99f53e5808ac80f89264d98707b18.jpg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5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鄂立辉带领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组余长明、邓磊一行莅临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现场评估。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与省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项目部部长杨新林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908def31b4a974c25fc879a25bd4c600.jpg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讲话) 


会上,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代表省基金会对各位评估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多年来对省基金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借此次评估促进省基金会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e55abaa92d66748dbd54aec831f9ad13.jpg

 (图为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讲话) 


随后,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向评估组专家介绍了基金会整体情况,重点讲述了基金会的项目品牌、项目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多年来,基金会在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支持下,遵守法律法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爱心、凝聚力量,开展公益事业,助推湖南省残疾人慈善事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社会影响不断增加。 


ecdbc6b5a2fea2579feac8abbb8e3fc4.jpg

 (图为专家组评估现场) 


专家组围绕基础条件、党建情况、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对省基金会2019年、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工作。按照要求,省基金会提供了评估指标体系相关文件材料,接受了专家询问,专家组对照评估标准,逐项量化打分。在最后的评估总结会上,专家组分别向基金会反馈评估意见,基金会工作人员与专家组互动交流,现场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鄂立辉副局长代表专家组对省基金会多年来在残疾人慈善事业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基金会工作制度健全,运作规范,开展的公益项目较为丰富,培育出了一系列能真正惠及到残疾人及特别困难群众的品牌项目,充分发挥了基金会的公益功能,对省内残疾人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指出了基金会工作尚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abd9521e2ceaa47f705ba8e915f193ed.jpg

(图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讲话) 


最后,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专家组辛苦工作的衷心感谢,他表示,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改进和优化各方面工作,推动基金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