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5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5255)

13118106f41c45dce10c9524338d100f.png

图为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b92d999aeb5557ac40b835f71c50b61e.jpg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现场


12月13日,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结合“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首先,谢华柏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省委关于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资料。之后,与会党员就党章专题学习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党章是党内根本大法,是每一位党员都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党内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的根本保障。作为党员要带头学习党章,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形成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12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党章。 

随后,支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己认识和工作体会,为全体党员讲主题为“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党课主要从学党章、守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讲述。 

活动当天,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雨花区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支部联基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残疾人办实事”—“集爱三湘”系列项目公益活动,并看望慰问了在训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液体钙等爱心物资。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