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基金会开展“请进来,走出去”专题活动—— 赴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学习交流

2022-05-0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31)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做强“七大品牌项目”为主线,坚持以创新工作机制、深化工作内容为抓手,凝聚多方资源,团结各方力量,和衷共济,和合发展,着力抓好基金会业务建设,努力开创我省残疾人慈善事业的新局面。4月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请进来,走出去”专题系列活动。 

4月28日,谢华柏秘书长一行来到湖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进行学习交流。

a616107cae4f8cec42082efcb07d95ac.jpg


座谈会上,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汤凤英就其基金会的综合情况及公益项目等方面作出了介绍,特别介绍了与湖南省妇联、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省直妇工委共同发起的“出手吧姐姐 - 温暖2021”关爱困境母亲公益项目,为5000余名困境女性送上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随后,双方就募捐方式、资金运作、项目管理、资助范围及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谢华柏秘书长表示,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开展线上筹款、公益网络构建、联合开展公益项目等方面,有诸多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值得我们借鉴与学习。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公益事业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践行为民宗旨,打造慈善品牌,助力共同富裕,创新慈善模式,共同携手推进我省慈善事业的发展。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