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基金会开展“请进来,走出去”专题活动—— 赴省教育基金会学习交流

2022-05-11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5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做强“七大品牌项目”为主线,坚持以创新工作机制、深化工作内容为抓手,凝聚多方资源,团结各方力量,和衷共济,和合发展,着力抓好基金会业务建设,努力开创我省残疾人慈善事业的新局面。4月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请进来,走出去”专题系列活动。 

5月6日,谢华柏秘书长一行赴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参观、交流与学习。 

8900333342458de168a67f92b07f25ee.jpg


座谈会上,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泽湘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项目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挖掘社会资源、筹集募款、规范项目管理、探索保值增值方式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对公益项目品牌建设、建章立制、教育项目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谢华柏秘书长表示,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资助困难学生与老师、推动共同富裕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本次交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省教育基金会达成了长期沟通、加强合作的共识,并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致力携手开创慈善工作的新局面,为助学助教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