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邀请您一起关注儿童成长,守护每一颗“童心”

2022-05-31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11)

2019年,基金会发起“集爱三湘•公益助学”项目,旨在支持省内特教学校发展和资助省内残疾学子、残疾人家庭学子及特别困难学子。三年来,项目通过资助学习生活物资、营养餐、添置教学设备和组织特殊教育教师培训等多种方式助力残疾学子求学梦想和我省特殊教育发展。项目自实施以来,为省内10余家特校的广大困难残疾学子提供了帮扶,不仅为他们发放了如助听器、学习卡、衣服等物资用品,还提供了如营养餐、助学金、送教上门等相应补贴。项目开展效果良好,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69706688df3bc882cc770456aad163ef.jpg


“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最温柔的牵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芒果TV发挥国有新型主流媒体优势,利用全平台立体式传播资源,依托芒果公益平台的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资质,进行“互联网+公益”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5月15日至6月5日,在湖南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芒果TV发起“六一儿童节”系列主题公益活动,上线“守护童心计划”主题互动H5,用小朋友爱玩的“跳房子”游戏,用9个格子来代表芒果公益平台9个与儿童相关的公益项目,用户可在H5内为“集爱三湘·公益助学”项目赠送“爱心值”,达到对应数值的公益项目将会收到“守护童心计划”送出的爱心包裹。 

同时,用户还可在芒果公益平台“守护童心计划”活动中发起“一起捐”组队,邀请好友一起为“集爱三湘·公益助学”项目捐献爱心。活动捐赠排名第一的队伍发起者即可获得“最佳守护者”公益证书,其队伍内号召力前三名用户还可获得神秘小奖品。     

c23e2d2aff5080d920dc66b564678896.jpg

我们诚挚邀请有爱的您和我们一起加入“六一儿童节”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汇聚点滴微光,传递温暖与力量,让每一颗需要被呵护的“童心”装得下天真烂漫的童话,也撑得起闪闪发光的梦想!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