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上善助残专项基金”挂牌仪式暨“集爱三湘-清洁家园·美好生活”公益助残项目捐赠活动在长举行

2023-04-24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88)

4月21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基金会”)“集爱三湘·上善助残专项基金”挂牌仪式暨“集爱三湘-清洁家园·美好生活”公益助残项目捐赠活动在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举行,省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省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彭跃文,省基金会监事长唐绍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上善助残服务中心负责人谢向前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集爱三湘·上善助残专项基金”揭牌并发放了“集爱三湘-清洁家园·美好生活”公益助残项目物资。 

9e04d58a8ba870aee25146f4bad7724b.jpg

图为“集爱三湘·上善助残专项基金”正式挂牌

活动现场,谢华柏副理事长介绍了“集爱三湘·上善助残专项基金”、“集爱三湘-清洁家园·美好生活”公益助残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我省的助残扶残公益事业中来,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书记柳书明、湖南雨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福安、壹亩叁分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等爱心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尽己所能为我省残疾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2abf44b138dfa38470519fa401a58601.jpg

图为助残公益事业发展座谈会

“集爱三湘·上善助残专项基金”由长沙市新鹏建材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在我会设立,主要用于残障人士就业培训和指导,自2022年成立以来,总筹款30余万元,开展了同心农场助残增收、“以生命影响生命”公益教育、“善”文化主题研学等爱心活动,帮助了近30名残友实现就业增收,3000余名青少年参与公益教育项目体验,并在长沙市16所学校开展学雷锋进校园公益宣讲活动,受益师生1万多名。 

“集爱三湘-清洁家园·美好生活”项目是省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力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助残扶残公益项目,项目从2021年底开始实施,通过向省内的残疾人、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工作者和特别困难群众发放“姐妹好太太”超洁柔顺洗衣液,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助力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截止目前,项目已捐赠物资近300万元,覆盖省内12个市州,近万名相关人员受益。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