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会长出席“把爱椒给你”扶残助残专项基金签约仪式

2023-05-11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49)

01e7b5a309b2790fea8477414d1e1a01.jpg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汪涵讲话

c51ff80d32c7a9fa585312cdd76379e7.jpg

“把爱椒给你”扶残助残公益专项基金签约现场


2023年5月8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湖南省阳雀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把爱椒给你”扶残助残专项基金启动,并在首届湖南省辣椒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举行了签约仪式。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汪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朋友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就是我们做好残疾人事业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今后,我们要把湖南人“不服输”的辣椒性格用在残疾人公益事业上,要紧跟核心、顺应民心、不忘初心,跟爱心企业心连心,跟残障人士心贴心,服务好湖南408万残障人士,助力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湖南省阳雀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樟树港辣椒龙头企业,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00万元,成立“把爱椒给你”扶残助残专项基金,专项用于支持湖南省扶残助残机构,为残疾人提供技术技能培训,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以及扶残助残公益事业的宣传推广等方面,助力我省残疾人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湖南省阳雀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曾立宇,湖南省阳雀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总经理周鑫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