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莓茶一份爱,汪涵现场助力“茶力量”公益行动

2023-05-24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湖南国际频道 阅读(1422)

5月20日,“莓茶有爱 莓好湘约”2023第三届中国·张家界莓茶文化节暨“茶力量”张家界莓茶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市民广场正式开幕,启动仪式现场,“茶力量”公益助残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先生上台分享“茶力量”诞生的故事。

a307cee77c71d2a5c150d94087619fb5.jpg

图为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

茶力量专项基金将围绕“特殊群体创就业”和“乡村振兴”两个议题,以“公益”为本,“产业”为驱动,从莓茶源头种植、莓茶加工、莓茶点心研发到跨境电商销售,构建一条完整的莓茶公益产业链。汪涵表示,“茶力量”公益助残专项基金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呼应了时代的温情,顺应了人民的意愿。时代是出卷人,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张家界莓茶将竭尽全力释放它的爱意。活动现场,他对支持参与“茶力量”专项基金诞生幕后的每一个人都表示感谢,并期待大家的爱心参与。

73f088db76cb41fbc6dc5460b6e9644c.jpg

图为活动现场

随着公益短片《莓茶有爱》的发布,越来越多的人将通过短片了解到,有这样一群人汇聚在一起,为了特殊的残障人士群体而奋斗,为他们创造和提供就业及创业的机会,并提供学习技能的指导,和他们一起想一起干,一片片莓茶的叶子,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茶力量。

同时,为助力“茶力量”专项基金的公益资金回流,张家界市推出了“一份莓茶一份爱”公益行动,张家界莓茶将全产业链开启爱心助残公益行动。活动现场,张家界莓茶品牌经营的29位企业家方阵上台庄严承诺,为“茶力量”公益基金源源不断地输送爱与力量。

5cd0b2e5d4f2fdce41ac3d20dd3d7005.jpg

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此外,活动现场观众们还见证了一场重要的签约仪式,这也是张家界莓茶公益行动的一个里程碑。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汪涵与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向慈庸上台签订茶力量专项基金捐赠协议。这份捐赠协议不仅是一份爱心契约,也是一份责任承诺,它将为张家界莓茶产业的发展和残障人士特殊群体的福祉带来巨大的帮助和推动。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