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9月份 “铭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5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3896)

0cc20ce084b3ca15482cedbf8d421adf.jpg


9月4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举行了“铭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杨新林主持。 

杨新林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在2023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闭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论述摘编》《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等内容。传达了《湖南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针对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研究部署,深入讨论,研究制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开展了会前谈心谈话。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党章,并主动交纳了9月份党费。 

随后,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专题学习了《湖南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 

最后, 刘彦彦同志以《胡耀邦的家风》为主题讲了微党课,从胡耀邦同志的家书、拒绝侄儿招工等案例进行深入讲解,特别是就干部应该具备的廉洁作风,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一是什么是家风,二是坚决不搞特殊化、三是不拿群众一针一线。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