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家市州级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支机构正式成立

2012-05-26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29)

5月25日,我的兄弟姐妹——衡阳第22次全国助残日颁奖暨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衡阳分会成立电视晚会,在衡阳市广电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黄建国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讲话。

建国书记在讲话时提出,残疾人问题,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重大社会问题。要根本改变残疾人的生存状态和生活状态,必须最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力量。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支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基层组织网络的建设,促进这一慈善事业健康成长。强调分会的同志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基金分会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创新社会募捐和公益服务方式,努力开拓资金募集渠道。把基金分会建设成为一个公开、透明、高效率和高诚信的品牌基金组织,使之成为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有力帮手。希望有更多的人都来关注残疾人事业,满腔热情地支持、参与残疾人工作,积极奉献爱心。把关爱的阳光播撒进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向生活的中心,真正“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的文明和进步。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衡阳市分会是我省首家正式成立的市州级残疾人福利基金分会。分会的成立得到了衡阳市委、市政府、衡阳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会上,衡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对全市三个十佳,即“十佳助残模范单位”、“十佳助残爱心大使”、“十佳自强模范”进行了表彰。

本次衡阳市分会成立大会共计接受社会各界捐赠600余万元人民币。

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还有:省人大原常委、农委主任、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会长、《清风》杂志社社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会长傅学俭,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省残联巡视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衡阳市委书记童名谦,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自银,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叶令江,市人大主任胡国初,市政协主席王雄飞等衡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警备区主要领导。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