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的基金会培训班在昆明举行

2012-09-01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98)

2012年8月31日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的基金会培训班在云南省昆明举行,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孙伟林局长出席开班仪式。

我会在省民政厅的组织下由副秘书长刘映波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及3名分支机构负责人一行8人,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基金会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基金会培训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美国基金会理事会“Council on Foundation”国际慈善部主任 约翰·哈维 教授、牛津大学塞得管理学院公益效益投资项目主任 吉尔·彼得森 教授,分别就“美国基金会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基金会理事会治理及策略规划”及“基金会项目评估”、“基金会的社会效益投资”进行授课。

另外,在培训班上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刘忠祥副局长就“基金会的历史、现状与展望”进行阐述;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基金会管理处马昕处长则对《关于规范基金会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进行了政策解读。

最后,培训班期间各省市基金会组织还就自身运作中的问题、疑惑进行了讨论、答疑和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增加了我们对国外基金会的历史与作用的了解,对基金会的一些专业理论知识有了系统的学习。对基金会组织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大量事实依据和经验借鉴。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