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大眼仔义工爱心活动在浏阳市特校举行

2012-12-0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843)

12月8日上午10:30,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湖南金鹰955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我想有个家-大眼仔义工爱心活动”在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浏阳市唯一一所集盲、聋、弱智三类残疾青少年义务教育、职业高中教育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现有212名在校学生。这些孩子大多来自贫困家庭,因为父母常年在外奔波,难以陪伴孩子,很多孩子的周末都在学校度过。为了让这些残疾孩子充分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金鹰955广播电台利用其品牌栏目“大眼仔义工”,联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社会公开招募了爱心家庭、爱心企业,60多名志愿者举办了“我想有个家”爱心助残活动。

活动以“ 手拉手,一帮一”助残形式,即一个家庭帮扶一个残疾儿童,通过赠送爱心礼品,互动爱心游戏等环节,让特校的残疾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大眼仔义工”是金鹰955的品牌栏目,通过广播宣传,向社会招募爱心人士进行公益活动,旨在关爱弱势群体,传递社会爱心。目前,“大眼仔义工”已经举办多次贫困助学、灾难救助、环保公益、关爱残疾人等爱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副秘书长刘映波、浏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分会秘书长朱建斌、湖南凤凰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彦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湖南凤凰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肖彦总经理给特校的残疾儿童每人赠送了爱心礼品,价值近万元,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爱心文化。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