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10名脑瘫儿童有幸成为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仁爱基金首批救助对象

2012-12-22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75)

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仁爱基金救助脑瘫儿童资助仪式在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长沙市马启航、肖潇、陈弗贝等10名脑瘫儿童有幸成为首批救助对象。

目前,我省共有脑瘫儿童5万余人,脑瘫儿童的康复周期长,费用高,许多脑瘫儿童家庭为了孩子的康复,家庭陷入贫困。近些年来,国家加大了对残疾儿童的康复救助,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许多残疾儿童得到了有效的康复救助。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仁爱基金,由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十大杰出母亲任菲莉女士发起成立,该基金主要用于帮助脑瘫患者康复、咨询、培训、就业等。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湖南人民出版社、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的支持,目前共有基金16万余元。本次活动将对长沙市10脑瘫儿童每人资助康复费5000元,并根据脑瘫儿童实际需求,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肖潇、陈弗贝两位脑瘫儿童分别赠送价值1万元一台的特制脑瘫儿童轮椅。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