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春日健身与义务植树活动

2022-05-07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845)

c483be9b167f65ba0bfdf77184b4c60c.jpg

图为活动现场

4月29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举行了“党员干部做表率,争当生态文明建设实践者”的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春日健身与义务植树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谢华柏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6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求是2022/08》、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5月4日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讲话节选——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文)《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22日 01 版)、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24日 01 版)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上讲话精神等内容。另外,组织专题学习了2021年4月27日省纪委印发《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省残联印发《湖南省残联关于深化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整治学习资料》和《常用党内法规、法律法规汇编》,根据节日容易发生的违纪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树正气。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4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党章。

下午,基金会党支部赴长沙县黄兴镇黄兴新村开展春日健身与义务植树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基金会党支部一是结合实际,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全面落实全龄友好理念,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乒乓球、桌球、羽毛球等健身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社会氛围。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塞罕坝精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努力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全体党员还就集中学习的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