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18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3295)


bd5132bfb49342bcda3c76289a6a9c15.jpg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省残联组织下,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六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当天下午,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杨新林主持召开党员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内容、《聚焦二十大,感受中国向上力量》等相关媒体文章。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大家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深受鼓舞。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今后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残疾人慈善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理论贯通、思想融通、实际打通,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