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1-09-2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06)

9月27日至28日,全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市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业务骨干共150余人参加工作研讨会。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映波、项目发展部负责人黄冷冰出席了工作会议。

中国残联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清华大学教授、NGO研究所所长、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名,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贾卫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期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各地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申报的优秀公益项目进行了颁奖。经专家评定,我会《相守蒲公英·潇湘爱不停—救助贫困聋儿》被评为全国优秀公益项目。

研讨会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副理事长邢建绪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分别作了主旨发言。中基会沈伟俊、刘玉文、许小宁、张雁华四位副秘书长及朱晓峰部长、李莹副部长分别做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交流了各自工作的经验。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行为规范》。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