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家县级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支机构正式成立

2010-05-1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89)

5月16日是第20个“全国助残日”。上午,浏阳市第三届自强、助残“双十佳”颁奖典礼暨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浏阳市分会成立大会,在浏阳市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黄建国出席了成立大会。

建国部长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基金会一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凝结爱心,助残解困,促进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开创残疾人美好生活的新局面。

建国部长提出,无论时代怎样发展、社会如何进步,生活都离不开大爱;无论历史怎样变迁、物质怎样丰富,人们都少不了爱的温暖和呵护。

建国部长强调,分会的同志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各种资源,充分利用现有的平台,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加入扶残助残大集体,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更优、更全的服务。要依法募集资金,阳光实施项目,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残疾人朋友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原省人大农委主任、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会长傅学俭宣读了浏阳市分会成立文件。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向浏阳市分会授牌。会议还对“残疾人自强模范”和“扶残助残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省残联副理事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小新等领导向获奖个人颁奖。

现场,部分残疾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书法、诗朗诵等展示和文艺表演。浏阳分会成立大会,共计接受社会各界捐赠300余万元人民币。

浏阳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市直单位、乡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