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 “学思悟践守初心, 真抓实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698)

840d742793fba6be6480cdd479bbc332.jpg

图为活动现场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于10月9日开展了“学思悟践守初心, 真抓实干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谢华柏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沙洲村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湖南日报》和相关媒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消息、讲话和《湖南日报》评论员等言论文章。

之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残疾人工作的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湖南省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公益慈善服务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为推动基金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10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党章。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