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2020年度班子成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21-01-22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409)

4329946b01e455cf9d02bde2fa6c5461.jpg

根据省残联考核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月20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2020年度班子成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省残联组人部部长言建文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主持,基金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基金会3名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围绕本人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述职。述职后,组人部组织基金会全体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做了重要指示。陈理事长对基金会的班子成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基金会在2020年应对疫情迎难而上,实现了项目资金、项目数量、项目覆盖范围、项目受益人数、走访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数量等翻翻,全年立足于我省残疾人慈善事业的发展,全力做好残联工作的有力助手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有益补充,并荣获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基金会要着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不断强化自身管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拓展增资渠道,做大做强基金会;二是优化项目管理,精准精细管理好“集爱三湘”系列项目,以实现更规范更科学的实施和运作;三是加大与残联工作融合力度,密切结合省残联康复、教就工作等开展自身业务工作,以期相互促进,推动残疾人工作的开展;四是加大品牌宣传,精心策划,抢抓机遇,以全国范围内唯一举办的省级技能大赛-湖南省残疾人康复与辅助器具服务技能大赛为例,树好基金会“集爱三湘”项目品牌,扩大基金会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