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3月份“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活动

2021-03-24 栏目:党建动态 来源:省基金会 黄冷冰 阅读(6060)

5d4284ce001b2ee0661ab3a380e17baa.png

图为活动现场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于3月23日开展了3月份“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 思想之旗领航向、《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湖南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等内容。

活动上,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围绕“学史明理”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同履职尽责、做好工作、解决残疾人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干事创业的真本事,提高服务水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3月份党费,并依诵读新党章。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