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21-03-2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527)

ff05e9884b8a25837b6115a12720e23b.png

会议现场

2021年3月26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长沙延年大酒店召开,超过三分之二的理事和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主持。

会议选举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新任理事长于洪礼向理事会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谢华柏秘书长汇报了《基金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关于廖仁斌同志辞去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职务的决议》和《关于刘红丹、聂超美两名同志辞去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职务的决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改稿)、《“集爱三湘•暖心行动”项目立项报告》,并增补了9名理事。

ceb59ee6f3249fd07420eca78671d737.pn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理事就基金会公益项目的策划和实施、资金募集的方式和渠道群策群力,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新增的9名理事纷纷表态,作为新增理事,将尽己所能,发挥在各自岗位上的优势。第一,坚决支持省基金会的工作,坚决拥护理事会作出的决定。第二,积极配合省基金会做好项目工作。第三,积极调动身边资源,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也在会上与理事会成员热烈探讨基金会的发展路子,阐明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建会模式,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e6b1fcc83c3a62ab550e1c9e84b9694b.png

基金会理事会新任理事长于洪礼讲话

于洪礼理事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去年疫情肆虐、经济低迷、资金募集特别困难,基金会在省残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理事会成员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共同参与基金会的管理,基金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摸索出了一条符合基金会特色的党建工作路子;脱贫攻坚工作精准施策,到户到人,被省残联评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疫情防控措施到位,30多家机构、10余个困难社区、1个定点扶贫村,近万人受益;业务工作硕果累累,实现了募集资金量翻番、覆盖地区翻番,受益人数翻番的目标;加大了扶残助残的宣传力度,打造了“集爱三湘”公益品牌,扩大了社会效应和品牌的影响力,收到预期的效果。2021年,基金会要做大做强,第一,坚持党建、业务两不误,打牢基金会发展根基。进一步加强基金会的党建工作,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第二,坚持发展、规范两手抓,不断强化依法依规意识。基金会全体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树牢法律思维,增强守纪意识,要继续保持公平、公开、透明的工作作风,维护基金会良好的社会形象。第三,坚持合作、管理两条线,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基金会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打造本基金会的公益品牌。除了靠基金会的同志外,还要把理事们请进来,共同商议,研究策划长期的合作项目,同时理事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主动参与基金会的项目活动,多建言献策,积极调动身边的资源,为全省的残疾人朋友做出贡献。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