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4月份“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

2021-04-27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671)

909b888bd028b9902c33e5798b4cb9cc.png

图为活动现场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支部)于4月25日,开展了4月份“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 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许达哲《准确把握学史明理深刻内涵 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动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内容。党员干部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等内容。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4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党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学习内容扎实,大家深受启发。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大家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当表率,勇担责任,不负使命,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基金会工作的开展。

最后,支部书记谢华柏同志就交流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系统的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特别是青年党员,在这个重要阶段,更加要牢记党史和使命,不忘初心,通过学史增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而奋斗。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