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7月份 “学习七一讲话、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6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280)

b2aff29f5bc74b0ccef5d719aa745090.jpg

图为集中理论学习现场


7月14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举行了“学习七一讲话、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谢华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湖南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湘残党教组字〔2021〕4号)要求,针对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研究部署,深入讨论,研究制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党章,并主动交纳了7月份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我们身为基层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创新,提升本领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担当的实干精神,积极投身服务残疾人工作,推动省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