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系列公益项目座谈会在永州市召开

2021-10-29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黄冷冰 阅读(1528)

f94d9f4f5d7d007d6ebebdf35a882cf2.png

图为“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座谈会 

252ab62e8aeb67c835711dd52c4a5e29.png

图为“集爱三湘·健耳助听”公益项目座谈会


 10月28日下午,“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座谈会在永州爱尔医院召开。会议由永州爱尔眼科CEO何志亮主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理事王杰、项目部部长杨新林、永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军、永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永州爱尔眼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爱尔眼科医院详细介绍了“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在永州执行实施的基本情况,总结阐述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并具体解说了下阶段项目执行的内容和改进措施。随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永州市残联对项目执行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谢华柏副理事长最后指出,医院方面要派专人对接、不能出现空档,遇到困难,想办法克服困难,要把项目打造成一个具有较强示范性、指导性和推广性的优质公益项目,市县区残联及基金会方面要做好监督指导,更要给予帮助,共同做好品牌,切实从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角度出发,解决广大视障人士的实际困难。 

10月29日上午,“集爱三湘·健耳助听”公益项目座谈会在永州市残联召开。会议由永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吕春水主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理事王杰、项目部部长杨新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瑛,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军以及永州健耳听力的执行团队参加会议。 

理事王杰介绍了健耳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捐赠背景,并具体讲解了项目的内容和操作流程。随后,捐赠方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回答了市残联、市基金会对于项目实施的有关问题。于洪礼理事长最后指出,项目出发点紧贴听障朋友的生产生活困难,各地残联要高度重视,用心组织,选好人、做好服务,切实将好事办好,让企业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让广大听障朋友得到实惠。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