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7月份 “以学促干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3742)


7月24日—26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举行了“以学促干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谢华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的主要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向十五届海峡论坛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全省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座谈会精神等内容。组织党员自学《论党的自我革命》和省残联7月份学习资料。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党章,并主动交纳了7月份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砥砺奋进,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