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爱之家举办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把爱传出去

2012-12-0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805)

国际残疾人日是联合国设立的维护、发展残疾人事业纪念性节日,自1992年起,定于每年的12月3日,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今年迎来第21个“国际残疾人日”。

12月2日,让爱传出去-国际残疾人日光爱之家第五期生日会在爱尔眼科医院举行,该活动由长沙市光爱之家助残服务中心主办,以国际残疾人日为契机,以“残友生日会”为主要形式,传递了温暖和关爱,以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真心投入到扶残助残志愿服务中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和志愿者近300人。

光爱之家作为一支志愿助残服务团队,其志愿者均为残疾人。光爱之家自2006年成立以来积极探寻自助助人的道路,近些年来,在民政学院和市区残联的指导下,开展了许多公益的帮扶活动,为社区重度残疾人提供了志愿服务。今年,该服务团队与福康社工中心合作,启动居家助残服务项目,重点为20名重度残疾人提供志愿服务。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映波、湖南伊宅购购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远程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谭远程董事长代表“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伊宅购爱心专项基金”向居家助残服务项目捐赠人民币壹万元,现场的残疾人代表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娱节目。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