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举行7月份“遵规守纪 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8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0060)

1bccec32ef08e52a4504677f49965149.jpg

图为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7月27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了7月份“遵规守纪 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谢华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人民日报》理论文章:《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发表在《湖南日报》署名文章:《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内容,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党章。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遵规守纪 强作风”专题研讨。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讲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省委书记张庆伟“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理念,加强政治监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纠“四风”,让遵规守纪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7月份党费。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