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8月份“联基层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3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5014)

faf9d60583874cc58e4d7da719617784.jpg

图为活动现场

78fb0a8f0dbf640b2f9c4433a1f7fc6e.jpg

图为捐赠仪式物资发放现场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于8月11日开展了8月份“联基层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8月11日上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主持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以学促干”专题研讨时的讲话、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走找想促”活动第三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等内容。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党章,开展交流研讨,主动交纳了8月份党费。 

下午,省基金会党支部联合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前往思语儿童发展中心开展联基层“让我温暖你的梦”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参观了思语儿童发展中心的教学室、活动室。之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省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致辞,并为中心的小朋友送去了慰问物资,给他们点赞,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训练。最后,由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学生、湖南日报子弟及思语儿童发展中心小朋友共同表演节目。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