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10-09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5030)

0181dbceed2663840af915c7bd224b60.jpg

图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2023年9月14日下午,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下简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钟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基金会党支部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准备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结合典型案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公正客观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钟娜副理事长就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全面点评,支部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基金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完成。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