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爱心 温暖心灵 ——慰问长沙市第二福利院孤残儿童

2010-12-20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83)

12月19日上午,省残联副理事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千手千眼助残工程PA26志愿者团队一行30余人,前往长沙市第二福利院进行慰问,并送去了相关慰问品。

来到第二福利院后,黄凤湘理事长一行参观了该院的阳光中心,观看了有关孤残儿童基本情况的宣传片和由孤残儿童、孤寡老人代表带来的歌曲和二胡独奏表演。

黄凤湘理事长说:“企业人不但要创造自身的经济价值,更需要从社会不同面来创造有意义的社会价值助推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而残疾人作为最弱势的群体,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助残志愿者的队伍中来,把实现弱势群体的渴望当成自己最大的快乐,让关爱的阳光照亮他们的心灵。”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千手千眼助残工程PA26志愿者团队表示,将始终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尽己所能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志愿工作当成自己终身的事业,无怨无悔的为残疾人事业奋斗。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