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彬副主席慰问中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道德模范任菲莉

2011-01-28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49)

1月2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魏文彬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省残联巡视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的陪同下,来到长沙市科大佳园,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中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道德模范任菲莉一家,向其全家致以了新春祝福,并代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送上了慰问金。

任菲莉是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级会计师,有着一对21岁双胞胎“脑瘫”女儿。21年来,她用坚强的毅力和执着、无私的爱,战胜了无数的困难,承担起常人难以想象的精神压力,含辛茹苦地精心照料着患有“脑瘫”的双胞胎女儿。为此,她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道德模范”。不仅如此,她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费创办了湖南省第一个全方位为残疾人服务的网站——“菲莉爱心屋”,并联合湖南人民出版社、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仁爱基金”用于帮助脑瘫患者康复、咨询、培训、就业等。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