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歧视,摆脱贫困,关爱生命,共享阳光 ——黄建国部长慰问残疾人

2011-01-2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67)

1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黄建国,来到长沙市榔梨镇,分别走访慰问了陶公庙社区两户残疾人困难家庭及长沙市第二福利院,向慰问家庭及第二福利院的孤寡老人、托养儿童,智障和精神残疾人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并代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送上了相关慰问品及慰问金。

建国部长首先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亲切询问了家庭里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随后参观了二福托养男一区、阳光中心,听取了第二福利院院长孙杰的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由而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智障人员、职工代表带来的歌曲合唱、手语表演等节目,并为二福题字为:消除歧视,摆脱贫困,关爱生命,共享阳光。

建国部长说,残疾人作为社会最为弱势的群体,非常需要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要求省内各级政府加大对管辖范围内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力度。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注、支持残疾人。让他们与健全人一样平等的参与生活,共享社会文明成果,与大家一同过一个温暖、温馨、祥和的春节。

陪同建国部长慰问的领导有:原省人大农委主任、清风杂志社社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会长傅学俭,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省残联巡视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以及市、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