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谢勇副主任慰问残疾人

2011-01-30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99)

1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谢勇副主任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亲民爱民之情,先后看望慰问了残疾人肖卓作和湖南博爱康复医院的康复患者及工作人员。

在肖卓作的家中,谢勇副主任详细询问了肖卓作的生活情况,转达了省人大对贫困残疾人的亲切关怀,并向她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同时嘱咐随行人员要密切关注这些困难残疾人,最大限度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谢勇副主任一行来到博爱康复医院,在参观医院康复院区和儿童、职业康复中心时,他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康复患者的治疗情况,赞扬康复医疗工作者为康复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陪同谢勇副主任慰问的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陈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省残联巡视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平秀及省人大内司委、省残联等有关负责人。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