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献爱心 · 翰墨飘香诉真情” 书画艺术家为爱献墨宝

2011-03-18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55)

3月17日上午,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湖南省文史馆联合举办,千手千眼助残工程PA26志愿者团队承办的“德艺双馨献爱心?翰墨飘香诉真情”书画艺术家为爱献墨宝活动在长沙市和一大酒店荣和厅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召集省内具有号召及影响力的书画艺术家参与到慈善事业的队伍中来,积极倡导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上,王友智、杨炳南、袁海潮、曾昭永、凌文虎等14位知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字画墨宝。这些墨宝将全部作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3月20日晚“救助贫困聋儿”专场慈善义卖活动的拍品。 

省参事室文史馆巡视员杨盛海表示,慈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应是一种责任。倾注了“爱”的作品,才会附有“灵魂”。大家携手共建和谐,这样的人生才有境界。

黄凤湘理事长代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各位艺术家为救助贫困聋儿倾情捐赠墨宝的高尚行为,对这一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表示了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艺术家能积极参与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共同为帮助残疾人这一特殊困难的群体奉献爱心。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