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集爱三湘•脑卒中”公益项目座谈会在怀化市召开

2021-05-28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2160)

584438d233caf93061ebd782ac749422.jpg

座谈会现场

5月27日下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脑卒中”公益项目座谈会在怀化市怀仁健康产业集团召开。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怀化市残联理事长曾云、怀化市怀仁中医院院长肖庆、娄底泓和医院副院长黄剑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曾云理事长介绍了怀化市部分地区脑卒中患者调研情况,怀仁中医院和娄底泓和医院分别汇报了两家关于项目的执行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谢华柏在会上强调,“集爱三湘·脑卒中”公益项目是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重点项目,在项目的执行过程中,要加强执行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把项目打造成可持续发展,具有示范性、推广性和复制性的品牌项目。对今后项目的开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合规性。按照项目要求和财务规范,合法合规开展项目;二要注重需求性。要严格筛查,精准资助,切实惠及残疾人和特别困难家庭;三要注重时效性。要加大项目执行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他提出,项目工作的开展,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学而信与学而行”有机结合,切实从残疾预防的角度,为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精做细做深项目,打造项目品牌。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集爱三湘·脑卒中”公益项目旨在以资助的方式,切实帮助脑卒中患者在治疗的黄金期(中风后6个月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降低致残率,推动残疾预防。项目于2020年9月启动以来,已开展健康讲座18场,筛查患者6000余人,资助了困难家庭的脑卒中患者近100名。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