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善行蒲公英行动“爱心助残100”之走进益丰大药房活动正式启动

2011-04-11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14)

4月10日下午,由湖南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益丰大药房、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主办的善行蒲公英行动“爱心助残100”走进益丰大药房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黄兴广场隆重举行。湖南省人大副主任谢勇出席仪式并向湖南益丰大药房颁发荣誉牌匾。省人大、省广电、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益丰大药房利用自身资源筹集4万个总价值约400万元的“爱心保健箱”。通过动员社会各界自愿认购“爱心保健箱”的方式(认购者将获得由益丰大药房提供的价值128元的商品一份,同时享受益丰大药房全国各连锁店VIP贵宾折扣)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筹集善款。该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贫困聋儿及相关贫困残疾儿童等公益事业。

启动仪式由省残联巡视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主持。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简要介绍了蒲公英行动——救助贫困聋儿项目进展情况和蒲公英行动“爱心助残100”走进益丰大药房活动的有关内容,并代表湖南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全省408万残疾人朋友向益丰大药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呼吁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支持我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让残疾人朋友沐浴关爱的阳光,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说,善行蒲公英行动“爱心助残100”走进益丰大药房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也是现代企业都不应忽视的责任。作为企业,我们愿意积极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这是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也是企业存在的重要价值。同时这样的公益活动,能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使得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一次升华。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