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闽商·情系潇湘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闽商爱心基金正式挂牌

2011-04-18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23)

4月17日,我省首家由商会发起设立的“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闽商爱心基金”,在湖南省福建商会周年庆典之际举行了隆重挂牌仪式。该基金是由长沙市泉州商会、湖南省福建商会共同发起设立,旨在通过发动在湘闽商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行爱心捐赠,帮助我省残疾儿童进行抢救性康复训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黄建国为“闽商爱心基金”授牌。王克英、周时昌、唐之享、罗桂求、蔡自兴等老同志出席了授牌仪式。全省14家闽籍商会,约500位闽籍商人及相关异地驻湘商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闽商爱心基金” 

仪式上,湖南省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郴州市福建商会会长何文革代表商会向20万在湘闽商宣读了爱心捐赠倡议书,号召驻湘闽商发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关爱、扶助残疾人,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使他们充分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黄建国对闽商自改革开放以来为湖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闽商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大爱情怀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闽商爱心基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闽商对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中华民族是一个勤劳勇敢、朴实善良的民族,在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慈善精神不断传承,“施比受更有福”,是我们的先人对快乐慈善、幸福慈善最朴实的诠释。慈善是一件快乐的事,幸福的事。当慈善成为一种风尚,成为了人们的一种习惯,我们心灵将会得到不断的升华,我们的生活将会拥有更多的快乐,我们的事业将会迎来更大的成就,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更加的和谐。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