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1-12-2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5990)

e9646b94a58d28ceed067c140d3222a0.jpg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合影 


aa3f10e5adbb2cfb315f934da07a42dc.jpg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现场 


2021年12月24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长沙雨花区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召开,超过三分之二的理事和监事出席。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主持了会议。 

会上,于洪礼理事长汇报了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主要工作安排。秘书处汇报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并宣读魏新咏、李社光同志辞去理事职务的决定和成立公众资源部的通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陈丽湘、李典龙为理事,并通过了《“集爱三湘·公益助学”项目立项报告》、《“集爱三湘·脑卒中”公益项目立项报告》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 

于洪礼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坚守初心,以集爱三湘和集善工程两大品牌项目为主线,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完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开展公益项目33个(含跨年项目),资金总投入1亿余元。开展项目爱心活动515次,覆盖全省14个市州,服务近10万残疾人朋友和特别困难群众。为推动我省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基金会2021年党建引领有力、工作成绩突出,整体呈现出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方法不断创新、覆盖区域逐年扩大、项目管理不断深化、受益人数不断增加、社会反响显著增强等特点。 

会前,与会理事和监事参观了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并进行了“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单位”揭牌仪式。会后,与会理事和监事就如何加强基金会和社会服务机构(民非)组织的合作,拓展社会资源做好公益项目,充分发挥基金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