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门慈善基金”向我省捐赠便携式残疾儿童轮椅300辆

2011-12-2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68)

在新年到来之际,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长沙市宁乡县资福乡万福村和黄材镇沙坪村的彭成、姜腾2名脑瘫儿童家庭送去了脑瘫儿童专用轮椅。

目前,我省共有脑瘫儿童5万余人,脑瘫儿童大多因病四肢无协调能力,不能生活自理,多数只能长期卧床。这就造成了脑瘫儿童出行不便、护理困难、与社会零接触等一系列问题。

“明门慈善基金” 便携式残疾儿童轮椅项目,重在解决贫困脑瘫儿童家庭出行难、负担重的实际问题,帮助脑瘫儿童的正常生活、康复护理提供条件,减轻脑瘫儿童家庭的负担,让脑瘫儿童家庭更好地融入社会。

“明门慈善基金”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其基金由台湾明门幼童用品公司捐赠。自便携式残疾儿童轮椅项目在全国实施以来,到目前为止共向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300辆总价值近260万元人民币的便携式残疾儿童轮椅。我省受益脑瘫儿童家庭将达300户。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