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12-08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7346)

201d97b5bd60e741eec4733315115ab5.png

图为会议现场

按照《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残联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湘残机党字〔2022〕29号)部署要求,经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同意,11月30日上午,中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程序进行。支部书记代表本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从以学习培训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以落实制度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开展活动为载体,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三个层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支部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上,陈毅华同志对基金会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上届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上一届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发展,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凝聚了党员干部智慧和力量,在工作的方式、方法、手段上,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效。同时,陈毅华同志对省基金会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也提出要求。他强调,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意义尤为重要。他指出,一是支部要发挥基层组织的组织功能,宣传党的政治政策主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凝聚团结广大群众,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党员干部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四个意识”作为首要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干部争当表率、做模范上下功夫。将支部领导班子建设摆在首位,在发挥标杆作用上下功夫。要围绕发挥“两个作用”,加强“六个建设”,在“五个基本”上下功夫。结合基金会工作,创新性开展支部活动,在发挥社会组织功能作用上下功夫。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落地落实落细落稳上下功夫。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