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湖杯”中美国际篮球助残义赛暨捐赠仪式在益阳举行

2012-03-16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88)

3月15日晚,“皇家湖杯”中美国际篮球助残义赛暨捐赠仪式,在益阳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政协副主席刘晓,省残联理事长肖红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省残联巡视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省残联副理事长于洪礼、副厅级纪检员曹壮波、副巡视员周灿黎,益阳市委副书记丛培模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秋、市政协副主席曾立坤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益阳市副市长黄东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益阳分会会长陈延武代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了各爱心单位的捐赠。

本届“皇家湖杯”中美国际篮球助残义赛,由湖南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体育局主办,益阳市残联、长沙子偕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主题为“助残接力,爱心永恒”。比赛得到了来自益阳皇家湖生态旅游开发公司、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衡益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分、湖南佳佳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等20余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爱心捐赠,共募集善款100余万,将用于益阳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