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实力派书法家汪剑响先生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墨宝

2012-04-1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13)

4月12日上午,中国国画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国翰林书画艺术院副院长、北京艺之瑰宝书画院特级书画师汪剑响先生,在荣获“中国书画百杰”、“世界和平和谐公益艺术大使”等荣誉称号后载誉而来,专程赴湘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厚德载福、德心善举、驰骋千里、善、业广惟勤”5幅墨宝,以支持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捐赠作品总价值约10万余元人民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会长杨建宏出席捐赠仪式。

汪剑响先生书法集众家之长,风格多样,草、篆、隶、行、榜书及小楷各有专攻。其作品布局严谨,行笔精妙,独成一家。本次来湘,除了成品捐赠以外,汪剑响先生更是现场挥毫泼墨,提笔写下了“善行天下、天地大爱”等字幅,他希望能用这些作品表达自己对残疾人朋友的关爱之情。作为一名书画艺术家,汪剑响先生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载誉归来,仍不忘回报社会,充分体现了当代书画艺术家“德艺双馨”的高尚品德。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