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贴心助残!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赴怀化市通道县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2024-01-28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2518)

1月25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赴怀化市通道县开展“我为残疾人朋友办实事”常态化结对帮扶困难重度残疾人走访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残疾人手中。

 

f8c8b47979336e681c5abebdaaa248df.jpg

9b675a5dbe9b97d60c3596eb01c5da11.jpg


活动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部长杨新林、办公室主任刘红勇带队入户走访了11户重度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爱心慰问物资,与残疾人及其家属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目前的基本情况、主要困难、帮扶需求和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等情况。同时,向他们宣讲助残惠残政策,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据介绍,自省残联与我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建立帮扶工作常态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平台,努力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发动理事成员单位参与结对帮扶,坚持一户一策,对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逐户逐人进行分析,提供个性化帮扶,用心用情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残疾人充分感受党和残联的温暖,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刘红勇主任表示,省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架起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认真落实各项扶残、助残政策,当好残疾人娘家人、守护人、代言人,为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